掛名召集人。地點有瓊莉的建議,人員的通知是大夥齊力邀約,餐廳還是香如找的,點餐時卻配合我而大部分都挑了素食。

席間我們開心的談,用力的笑,妳還是會發現總有細心的香如為大家添倒滿茶水,令儀一邊換小盤清理杯盤狼藉的桌面。

用餐畢,到火車站2樓找了開放空間坐下來,妳絕對料想不到,有心的令儀竟然還特地帶來桃園名產給大家分享,不是到處可買到的豆干,而是要先預約再排一個小時才拿到貨的月光餅。而賢慧的瓊莉則帶來她自製香酥甜卻不膩口的手工餅乾,而此時大蔡和香如很快的起身去為大家買來天仁茗品和蜜餞。

妳知道嗎,和你們這群超優質的同學在一起,無能的我從不用擔心沒用而被嫌棄,只有被照顧得妥妥貼貼的幸福滋味!

往搭車的路口,我們五個人分三路say 了goodby!我與同行的大蔡說:好久沒有這麼舒坦。沒有小孩,沒有老公,我只是我!

大蔡說:是呀,而且是回到少女時代的我們!

各自奔回自己另外角色身分的回程上,我知道我將可以更盡心更努力,因為有你們為我充電,給我滿滿的熱力!

我們預約到令儀新家去喝下午茶、騎腳踏車、賞夜景…,也約中秋節到大蔡宿舍烤肉去,更約一起搭火車來趟花東行…,我不知道這些計劃何時方能一一實現,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將為彼此持續祝福,互相打氣,也一定會保持連繫!

畢業20年後的7月一個星期日的午后,我們笑得如此燦爛!

我們依舊是天使嶺上的那群女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/7/24寫於返回桃園的國光號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文書屋 的頭像
    雨文書屋

    雨文書屋

    雨文書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