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的我總是謹記著那個道理。

人生前進最好的辦法就是腳踏實地,不要貪求、不要貪心,不要用跳的,去強拿你的實力摸不到的東西。

 

 

好朋友洩漏了我的秘密,我很難過。媽媽回答我:因為你的「好朋友」也有他的「好朋友」啊!這回答讓我啞口無言。

 

不管人生有再大的劇變…不管你要留多少眼淚、會多傷心,我們都還是要努力加油往前走喔!

 

白龍王一見到我摸摸我的頭說:「以後就要像這樣摸摸它!」「很多人遇到挫折,就會想逃跑;或者是拼命忘記它,假裝它根本沒發生。你要學會摸摸它,因為只有好好摸過挫折的人,才會越來越棒!」

 

不要光想:你要什麼樣的情人;而是:你會是什麼樣的情人?

人都很習慣像找一幅喜歡的畫那樣去找情人,也都很會形容那幅畫:外表要怎樣、宮做要怎樣、個性要怎樣,卻常常忘記自己就是那個「框」—你要找一幅適合這個框的畫,當然要先把自己這個「框」看清楚呀!

 

在愛的道路上,兩個人彼此改變、相互越位,並不是犧牲、更不是妥協,而是相愛的默契。

 

這幾年,當我事業的雲霄飛車,又好像突然轉個彎,開始往上衝…我不知道它究竟可以繼續衝向多高?又或者它會不會在哪個轉折,又突然改變了方向?
但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「彎腰」的姿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文書屋 的頭像
    雨文書屋

    雨文書屋

    雨文書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