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癌作家-布魯斯,組成「爸爸後援會」,

帶給女兒六堂人生功課:旅行、做自己、夢想、老朋友、好奇、創造力

 

不喜歡就別吃不過別哇哇叫。

 

能用時間或金錢解決的就不叫問題。

 

你對自己感覺差,就不會快樂。

 

以耐心面對心中未解的每一件事,試著喜愛問題本身,此刻別追求答案,因為你無法體驗它們。因此要緊的是體驗每一件事情,體驗問題。

 

好好做功課,在工作和家庭兩方面都盡量找到最棒的夥伴,堅定不移朝目標邁進,不要回頭看,因為回頭只會浪費精力、讓你分心、產生懷疑和指責,對你自己或身邊的人造成傷害。

 

下午老公進門時嚷著有一要緊事,卻想不起來了
我說
:真好,若犯錯時就說,我失憶了,誤以為那漂亮女生是我老婆
老公說不知道我腦袋在想些什麼
,連這樣嚴肅的事情都可以想到那兒去
晚上老公看了好久電視
,我也將手上的書看完,分享著這是一個年紀和我們相仿的爸爸,得癌症後擔心年僅3歲的女兒,沒有爸爸引導走人生的路,組成"爸爸後援會,帶給女兒六堂人生功課:旅行、做自己、夢想、老朋友、好奇、創造力...,我拉拉咂咂說,老公還是盯著電視,我停了下來不語...老公緊張了起來,看了書名一眼後,回我一句: 好啦 , 如果我這樣 , 幫你找20個男人夠了吧
天呀
,老公你還是看你的電視吧該說我還是讓老公看他的電視,別吵他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文書屋 的頭像
    雨文書屋

    雨文書屋

    雨文書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